close

今天費老爹一如往常起床上班。我則待在床上默默想著今天行程。

前幾日剛從台飛回米蘭,這次時差感覺很明顯,連續幾日的莫名早起,早到有時還可以幫他準備早餐......但是今天打算多睡一點。躺著躺著還是無法再入睡,不知哪裡來的一股衝動, 拿起平板打開痞客邦幫自己註冊了一個部落格帳號...  

接著聽到費老爹出門的聲音, 隨後起床看到餐廳桌上出現這個擺盤

0304  

看來他又開始他的早餐setting服務。 

通常他會在心血來潮或者還沒有遲到的狀況下幫我做早餐的擺盤(是的你沒看錯,只有擺盤沒有早餐 Orz)

雖然有時候吃早餐我根本不需要使用刀叉或甚至盤子,對於他這樣的服務我還是心領了!

尤其在這次我回台灣3個星期,一回到米蘭他身邊便開始體驗一連串所謂小別勝新婚的超優質對待~

哈哈,這種福利 要趕快享受一下!

但是就在我歡欣打開廚房的儲物櫃,才發現吐司麵包在昨晚餐已經全部被他吃光...

本來肖想吃土司夾火腿的我落得只能啃餅乾配茶。

讓我再一度懷疑,湯匙和叉子到底是要做甚麼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米蘭
    全站熱搜

    Ms. Basi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