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第n個Birthday giftS🎁🧸 這標題我邊下還真是邊嘴角上揚 嘿嘿.....

 

其實年紀已經來到屬於高齡產婦區塊的這種時候,誰都不想大肆慶生。

白天工作時費老爹還不識相地傳來這祖母吹蠟燭的gif檔案來大開我玩笑,令人森氣氣 。

via GIPHY

因為呢我今年生日落在星期一,上週末照理說應該要慶祝我大壽,他老人家卻患了頗嚴重的流感。

雖然周末我就在家照顧費老爹順便研發新的包子口味也不無聊,但心中就是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ಠ_ಠ 

畢竟...是我們結婚後我過第一個生日呀!

整整兩天除了週六早上跟菲利浦去IKEA搬了KALLAX傢俱回來組裝,其他時間都待在家中靜養連出門散個步都不行。

其實嘴巴說不想慶生的人心裡都是很期待有驚喜的。

這時候第一個小驚喜來了.....

一起住了2年東西跟著爆量多到已經擺到地上去了,所以我們一直想為餐桌旁的角落找一個桌邊櫃,已經想了很久了。

居家布置小天才Z先生跟我逛了幾家平價家飾店最後發現還是IKEA的尺寸和價格最有彈性。

他已經完全計畫好要買一高一矮的組合櫃加上幾個IKEA最會的櫃內收納小箱子們,來整理廚房料理機及食物等物品。

週六一早雖然感冒,但是已經受不了家中凌亂的Z忍著頭痛跟車子比較大台的朋友菲利浦搬回了櫃子(節省了大約89歐的運費),

接著非常有效率地安裝KALLAX組合櫃。

兩個人合力敲敲打打,很快地不到中午已經開始看到形狀。

我們把喜歡的擺設置頂時我就喃喃自語說:上面的平台可以擺一塊可愛的布來鋪著遮灰塵,你覺得?

他竟然笑著並飛快回答:上面要擺甚麼我已經想好了!

接著轉身做勢要進房間拿東西....

我邊傻眼邊猜想他是真的要拿出一塊布嗎? 因為費老爹本身也喜歡布置的家用小東西,既然早上去一趟IKEA順便買塊布也算合理。

我跟在他後頭邊碎念:ㄟ那塊布是現在就要擺上去嗎??

他說當然啊,然後從門後取出的不是布,卻是一個包裝著的相框。我開始發覺大事不妙,他一定是想耍浪漫 (~_~メ) 

當下兩眼直瞪著檢查他表情想獲得蛛絲馬跡。

我說我要打開包裝囉!一打開我直接淚奔(或者說淚崩因為我其實沒有跑步)

.........

他相框裡放著的竟然是我爸媽年輕時結婚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去年我們結婚前一起回斗六家,媽媽給他看的相本舊照,他用手機翻拍來的。

打從看到相框我猜他應該是打印一張六月我們婚禮的浪漫照片之類的,當下心裡還很害怕他如果選了張特醜的照片來放,那要怎辦?! (-_-)

結果竟然做出如此令人揪心的舉動...不愧是Latin Lover.... 哈哈哈

接下來的周末假期我們就一邊欣賞櫃子一邊在十分居家的氛圍中渡過,但是女人心海底針,費老爹真的能逃過這一劫嗎??

待續.....

結婚後的第n個Birthday giftS - 之二

 

 

arrow
arrow

    Ms. Basi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