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集結婚後的第n個Birthday giftS 🎁🧸之一 

組合IKEA桌邊櫃的過程真的滿好玩的,他們的傢俱概念就像去旅遊時的自由行。

選擇自己動一點腦筋+實惠的價格=最舒適的布置風格,難怪受到全世界年輕人和小家庭的歡迎。

咚咚~~ 一個上午一鼓作氣把一高一矮的KALLAX櫃子,四個門板以及兩個櫃內收納籃組好。而且連常常賣光的垃圾分類桶這次都給他買回來了!

IMG_6729 左邊即是只有4格的矮櫃,放置揉麵機剛好

IMG_6731 安裝門板比較費工而且需要電動鑽頭

組好的效果其實不錯,一開始也考慮過購買色彩鮮艷的櫃體,因為家裡空間小牆壁都塗白色。

但是為避免視覺太過壅擠最後還是決定統一白色系。雖然櫃子與整體背景同色看來不是很活潑,但是對小空間來說其實是最好的方式。

空櫃上擺放一些顏色較鮮明的物品也是很好的。

做完工費老爹也已經陣亡去睡回籠覺了。留下我一人欣賞這小家庭的新成員。

就這樣我們接著過了一個超居家的周末。我做做包子煲煲湯,他休息養病偶爾讚嘆一下自己的HARD WORK

 

直到周日晚上我真的無聊起來了,晚餐後我突然問他:ㄟ如果你沒感冒生病,你有計畫怎麼慶祝我的生日咩??(雖然是明天)

他一臉就是無語讓我更為光火,想說這傢伙連裝都不裝一下!

好沒關係我繼續問,那明天呢?你明天不是還要跟客戶吃飯?

他默默點點頭裝無辜...😓 只回答說那禮物你是今天就想要還是明天?

我的天啊!難不成我這下是在跟你討禮物是嘛?好我不計較,就隨便回答都可以,你明天給我也好只是你回家都晚了。(這耳朵再鈍也聽得出不爽了吧?)

他默默去洗了碗,洗完碗若無其事進了房間,出來就直接要我進房看看。

這倒直接,送給我的禮物是之前就討論過的Kindle paperwhite ,非常實際 😶😶

我馬上開心說謝謝,不過畫蛇添足的是他偏偏把Kindle 放在文藝復興百貨(la Rinascente) 的袋子裡,明眼人都會以為裡面還有從百貨帶來的精品小驚喜啥的吧?!

真是服了他,結果甚麼驚喜也沒真的只是Kindle ......

(T_T)/~<!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千萬不要隨便挑戰女人的貪心與虛榮心!!

哈哈這下他也有點嚇到,光裝錯袋子就讓我誤以為裡面有驚喜,期待落空後這女人馬上翻臉連袋子上寫的肉麻話都不看了。 (._.)

這大概就是隔天等到我真的生日他掏出的第三驚喜背後的由來吧..... 就說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唄!

 

待續.....

費老爹三戰三勝之完結篇結婚後的第n個Birthday giftS 🎁🧸 之三

 

 

 

arrow
arrow

    Ms. Basi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