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羅勒愛上義大利,也因為義大利愛上羅勒(basilico)。

正經八百的義大利文每個字都有男女之分,所以很想要使用羅勒當稱謂的我實在很想把陽性的Basilico改成Basilica(陰性)。

但是!!事情永遠沒有我們亞洲人想的簡單,因為Basilica這個單字其實是教堂的意思...... 我先不管就拿來用了吧!

文中常出現的費老爹是我先生,他一點都不愛羅勒葉。

不過爲了做三杯鷄而放入的羅勒他倒是非常喜愛!

他一直很愛吃也很懂吃,可以精準地形容亞洲各色料理的味道和口感。

然而身材不曉得是怎麼吹氣球般脹大的費老爹,對於美食只能又愛又恨。

因爲需要優化自我的胖胖形象,所以迷上了日本相撲(話是可以這樣亂講的嘛?)

崇拜著日本相撲界拔尖之最高榮譽力士Yokozuna- 橫綱,一心希望有天能到日本武道館真正觀戰一場。

所以私底下我都叫他Zuzu。
 

事實上費老爹一直以來都黑像日本人,義大利人的愛遲到、粗線條、效率低、黝黑皮膚…..等等特質他通通沒有。反而是收納擺放整齊清潔,家中保持一塵不染,搭機動作迅速俐落加上方向感極佳,目標導向而且非常喜歡潮流品牌。

只去過一次日本的他就已經驚呆了,發誓人參中一定要再次回到他的祖國 !(沒那麼誇張)

很厲害的是,從我在意大利 2016 2017 2018 這幾年看他不受控制的肚圍,

到了2019  2020年他現在的體重也是默默地減了18公斤。

希望費老爹能夠繼續快樂減重,有天能正式以瘦子的身份出現在武道館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Basi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