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轉熱,到處都在熱賣盆栽和花卉。家裡陽台除了小種了羅勒和一些迷你盆花就沒有剩下太多空間。每次逛到外面盆栽市場,心裏知道沒地方種,但是都好喜歡,往往流連觀賞遲遲不走。

費老爹昨天前往德國南部ㄧ個叫做Geislingen的小城鎮出差。出去前聽他說那是距離司徒加不遠的小地方,他們只去一天跟客戶報告新產品線。我不以為意,想說大概就是雞不生蛋的一個德國工業小鎮吧⋯⋯趕快趕回家吃飯比較重要。

孰不知,這個無名小鎮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德國WMF廚具大廠的總部。

我果然需要多讀點書。

晚上大約8點,我邊做晚餐邊等費老爹回家。他回到家自己默默打開門說ciao我回來了,然後我只回頭瞄他ㄧ眼就不理他繼續做我的牛肉捲餅。(只想趕快吃的心態)

他說:噢,妳在煮什麼? 邊講邊把ㄧ大袋子放到桌上說他有帶禮物回來。

我再瞄ㄧ眼袋子,上面有大大的WMF logo,但是飢餓的我依然執著在捲餅上,因為它實在太搞剛......

而且我反正認為那個袋子只是他隨便拿別人的袋子來裝東西而已。

於是邊翻餅皮邊敷衍哼哼哈哈。

他說:妳可以停個一秒至少看看是什麼禮物嗎??

我說:哦,等一下,不然你來翻一下餅。

然後我這才去翻開大袋子,結果看到這我想都沒想到的驚喜......

裡面竟然真的是WMF的產品,而且,而且竟然是這麼酷的花盆。

“wmf garden”的图片搜索结果

包裝盒上的三人組就是我夢想中的香草花圃!

他們極富盛名的不鏽鋼廚具設計利用在花盆上創造出一種未來感,卻沒有衝突。每一位花盆搭配一個好朋友玻璃纖維蕊繩,穿過花盆底下的孔洞與中空底座相連可緩緩吸取水份,這樣出遠門就可以選擇底座式灌溉,不怕植物沒人澆水。

誰會想到盆栽也可以這樣種?!

“wmf garden”的图片搜索结果

*官網說明書示意圖

真的超喜歡這個小驚喜,原來他口中的客戶就是WMF,他單純只是想說我愛種花,在他們的outlet看到剛好有賣這種節省空間的花盆組,可以買來種。

另外還有香草專用剪刀,造型也非常前衛。順道ㄧ提,這個outlet很多東西都打對折。

費老爹說他們在義大利一點都不有名所以沒想過要提他們名字,開什麼玩笑,WMF隨便一個鍋具在台灣可是賣到幾千不等的精品。

我覺得真的賺到了 😍😍😍

三人排排站真的很可愛!

 

窗外陽台的空間剛好可以放得下,期待種好三人組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MF 自動灌溉系統
    全站熱搜

    Ms. Basi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