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似炫燿文 其實:這只是個沒圖沒真相的平實記事文

所以如果想要看到我偷拍到CF的真人照片, 我必須說 真的沒有~ 哈哈哈

故事發生在一位好朋友的生日派對。

這位好友是美國女生,老公是義大利知名說唱歌手,

他在老婆40歲大壽邀請朋友同歡慶生,於是我們有了這個機會一睹傳說中的超級網紅教主到底是何真面目。

很開心要幫朋友慶生,她實在是一位很可愛的朋友。

她應該是全世界名人老婆中最不炫富的一位吧... 從來不借用老公的名氣,不屑活在鎂光燈下,行事作風都超低調。

當天她似乎都不知道老公要給她驚喜派對,而且慎重邀約還製作了邀請函發給友人。

派對就在費老爹開始跟一些舊識共同好友相認的熱鬧氣氛下展開.....

 

 

當然在與會前我們也不知出席者會有誰,只是沒有想到進場後約莫30分鐘就看到CF跟她的未婚夫Fedez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她當晚簡單黑色針織上衣搭配流蘇黑色牛仔酷,其實已經懷有??個月身孕的她還是蹬著高跟鞋,

重點是兩根細長筆直的腿依然看不出肚子裡竟然小孩,完全是瘦到極致。

頭髮梳直放下,精緻小巧的五官感覺不需要任何誇張的妝容就可以迷倒眾生。

這天的打扮style低調中帶點帥氣,身上應該都是名牌但我一個都叫不出名字,

不過她在ig照裡果然有po出來當晚跟未婚夫在生日派對的合照,只是po文完全跟生日無關就是了。

chiaraferragni IG

還不忘順便提醒一下粉絲自己的生產進度... 

 

我的眼睛開始不自主一直盯著她看,一旁的歌手Fedez我是連瞧都懶的瞧,

只覺得他雖然也是很有名氣但能娶到Chiara Ferragni這種紅翻全世界的網美第一把交椅也真夠算他狗屎的!

ヽ(´ー`)┌

慚愧的是 當晚我真的是一枚小孬孬.....

一方面不好意思偷拍以免讓壽星覺得丟面子,另一方面又不敢跑過去跟壽星要求說:人家我要跟CF合照~

我問了一下費老爹 因為畢竟這位朋友是他從年輕就認識的,他比較了解狀況,

我說我想跟Chiara合照,可不可以幫我問?

他跟我說你可以先去問問我們的朋友,請他們安排。

 

靠 我就這樣 從夫妻檔友人入場一直到吃蛋糕  ....φ(・∀・*)

整晚在找空隙想要問卻一直很害羞....説上話當然也是祝賀ci 

 

看著大家都圍繞著壽星沒有人放肆說要跟哪個誰合照,

就算我是亞洲人,即便是亂提出合照要求也能稍微算失禮中的例外,但我實在沒那個膽!

總歸一句話 我臉皮實在需要加厚。

後來回家我語帶遺憾地跟費老爹抱怨沒合照,

他還一副沒差的樣子真不懂亞洲人愛追星的心情(這邊完全是屁話我平常根本不追星)

 

不過當天的派對真的很精采,有OPEN BAR還有專屬壽星的表演,

看到壽星開心的臉也值了。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Ms. Basi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